你如何成為網頁設計師?你有什麼需要?- Web Design

網頁設計, SEO, SEO優化, Web Design, 網上商店, Internet Marketing – Webtimedia

網頁設計是一種快樂和充實的經驗。網頁設計這是結合技術技能與創新能力的行業。如果你感到舒服的計算機技術和你喜歡創建文檔,網頁設計可以是一個偉大的方式來兩個利益結合起來。
話雖這麼說,它總是鋪天蓋地地考慮學習新的技能。在學習如何成為一名網頁設計師,你應該問問自己,“我要成為一個網頁設計師?”
我一直在學習網頁設計,因為我是十來歲,在1994年我現在做了很多網頁設計的為我自己和一些小型企業客戶。已經有很多樂趣,但也有很多坎坷。如果你正在考慮成為一名網頁設計師,也有一些事情你應該記住。
如果你有大量的時間投入到學習HTML,CSS,JavaScript和Photoshop中,有可能學習的基礎知識在一兩個月。準備花一些錢手冊,書籍和應用。
不管你決定如何學習網頁設計,你如何決定進入這一領域,有些人有更好的潛力成為網頁設計師比其他人。
當你編程,即使你使用的是簡單的語言如HTML,並使用一個有用的應用程序,如Dreamweaver中,你會遇到一些挫折。有時候,當我創建一個HTML文檔,我花了很多時間去修正和解決問題比做有趣的東西。你是否願意花大量的時間測試,使微小的變化?不管你如何處理網頁設計,乏味,不能完全避免。如果你很容易感到沮喪和氣餒,網頁設計可能不適合你。
除非網頁設計將是只是一種愛好你,你將有你一起工作的客戶。有時客戶有很多的具體的期望。有些客戶有網絡體驗自己設計的,但其他人可能需要的東西不知道所涉及的技術限制。在你開始任何項目,為客戶,最好有一個徹底的談話與他們有關,他們想要什麼,他們需要什麼。這可以為您節省大量的時間。你想怎麼花幾週開發一個網站,卻發現你的客戶需要完全不同的字體,顏色,圖形,網站結構和內容?如果你打算進入設計網頁的其他人,你將必須準備好做出很多妥協,並採取了很多批評。你準備好了?
最後,問自己,如果你有時間和精力去提升自己。如果你想通過一個網頁設計公司聘請,除了學習技能和可能獲得的認證,你也得準備砸向你的簡歷和投資組合鋪裝。你可能需要一年多找工作。準備好參加了不少面試,並有可能得到了很多拒絕的。
如果你要成為一個自由職業者,像我,你真的要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去自我宣傳。建立了一個網站,最好有自己的域名。準備花一些錢做廣告。花費了大量的時間,促進您的服務與社交媒體 – 推特,臉譜,鏈接式,等等。掃描分類廣告,尤其是在線分類廣告。打印名片和分發他們的地方就可以了。用你的連接和字的口碑,你的優勢。告訴大家你知道,你是一個網頁設計師,也許有人知道的人誰可能是你的第一個客戶。有時候我會花更多的時間推廣自己比我實際做的工作本身。
如果你準備花的錢一點點,做了很多繁瑣的工作,需要一定的批評,並做了很多的自我推銷,那麼網頁設計可能是現場為您服務。
首先,你要開始學習的過程。如果你喜歡的課堂教學和有教師,報名通過當地社區學院的一些網頁設計和平面設計的課程。如果您願意開始學習對自己,買一些好書,看的您訪問的網頁的源代碼,並通過一些在線教程。即使你要開始學習網頁設計的學校環境,準備做了很多的學習在你的空閒時間,也是如此。
重要的是要學習HTML,尤其是HTML5。了解層疊樣式表(CSS),最多CSS3。 JavaScript中,可能還有一些服務器端腳本語言和Flash是非常有用的,太。不要忘記,學習如何使用Photoshop。如果你沒有足夠的錢購買的Photoshop向右走,通過下載像Paint.Net和GIMP的一些免費的平面設計方案開始。你可以學習一些平面設計這樣的基礎知識,並有可能成為更好的準備,當你終於買了最新版本的Photoshop。
這些天來,人們訪問網站在很多方面比以前都可以沒有。當你的網頁設計,你不僅想使你的網頁在多個瀏覽器上工作,而且還對多種設備。連基本的手機可以訪問網絡的今天,不只是智能手機,如黑莓和iPhone。像索尼的PSP和任天堂DSi甚至一些視頻遊戲播放器有網頁瀏覽器。網民可以使用小屏幕或巨大的屏幕。它們可以用各種不同的瀏覽器和瀏覽器的版本。用戶可以有完全不同的插件和字體;的Adobe Flash是一個瀏覽器插件,例如。當你正在學習網頁設計,嘗試在網上衝浪在許多方面,你可以。
有網上學習網頁設計的許多有用的資源,而且有很多有用的在線工具的網頁設計師,其中有許多我使用。
W3C的是開始的好地方。他們是由蒂姆·伯納斯 – 李,誰開始了萬維網的人創辦的非盈利性組織。 W3C的設置為HTML,XML和CSS標準。除了有關的編碼語言和標準的信息,他們有方便的工具來驗證你的代碼。
HTML好康有很多優秀的教程和文章。
我學到了很多,所以遠,但我一直在學習更多,而我永遠是網頁設計和媒體技術的學生。隨著技術的進步,事物的變化。總會有新的編程語言和應用程序。學習是一個持續不斷的過程。
網頁設計一直是我一個引人入勝的體驗,如果你決定要進入它自己,我希望你認真對待它,並有很多的樂趣。
閱讀更多SEO/網頁設計的文章 | 其他SEO資料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Web Design 網頁設計 and tagged , , 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